車款性能
橫跨高效馬力與低耗能
高次元平衡i-VTEC引擎

運用Honda堅實的動力技術,在每個環節灌注對引擎工藝的執著,極力進化,只為打造兼具輕量化、低摩擦力、低運轉阻力的高效能引擎。同時,搭載Honda引以為傲的i-VTEC智慧型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控制系統科技,對應不同的駕馭需求,徹底發揮引擎的燃燒效率,達成高輸出卻低油耗的迷人表現。Honda線性順暢的動力反應與細膩的運轉質感,只要體驗過如此洗練的動力內涵,就會立即愛上。

動力曲線圖

G-Design CVT無段變速系統
驅動節能順暢的奔馳樂趣

Honda 打造全新世代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 CVT無段變速系統,全方位提升扭力與結構強度,並極力降低運轉阻力,提供超越以往CVT細膩滑順的行車質感。為了讓CVT帶來更迷人的駕馭樂趣,Honda進一步開發G-Design控制技術,讓CVT變速箱更靈敏的對應駕駛對油門的運作,迅速且直接地傳遞引擎的輸出力道。

降檔加速特性

TPMS

胎壓異常警示系統

監測4個輪胎轉速變化,當有輪胎胎壓下降導致輪胎轉速偏差時,儀表板上的胎壓警示燈會亮起,警告駕駛注意胎壓。

EBD

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

可依載重狀況動態調整煞車力道分配,並對應轉向時離心力造成的後輪左右重心變化,強化煞車效果並預防車尾偏滑。

HSA

斜坡起步輔助系統

斜坡起步時,從煞車踏板改踩油門踏板的瞬間,系統會施加暫時性的煞車力,避免車輛後退造成碰撞。

BOS

煞車優先系統

踩下油門時,若煞車踏板同時被踩下,系統會關閉節流閥以限制動力,讓煞車制動力優先,避免油門踏板因外力卡住導致持續加速。

BA

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

當遇到緊急煞車狀況,BA 會自動增強煞車系統輔助力道,以補足駕駛可能因急迫而未能對踏板施加足夠的煞車力。

EBL

緊急煞車警示系統

於高速行駛時,若因遇到前方車輛事故或塞車導致緊急煞車,雙黃燈會快速閃爍,以即時警示後方來車。